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参加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办法培训
时间:2020-08-14

813日,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办法培训班在兰州华联大厦开班,省语委办主任刘彦文等教育厅领导及6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我校推荐的视导员李伟、郭进明,复审员郑文艳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彦文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省视导员和复审员相关情况以及培训工作安排等作了介绍,对此次培训和视导员、复审员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规范和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彦文从普通话水平测试改革的必要性、改革的做法、改革的主要内容、改革的初步成效等四个方面对《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教学历时一天半时间,将由相关领导和专家陆续对《测试站管理中的视导业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安装软硬件要求》等内容进行解读。(校语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