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特聘教授温宝麟王青彦受聘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
时间:2020-09-27

省长唐仁健为温宝麟教授颁发聘任书

聘任书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朱涛为王青彦颁发聘任书

聘任书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聘任书颁发仪式暨工作会议于日前在兰州举行。我校特聘教授温宝麟受聘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馆馆员,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为温宝麟颁发了聘任书。特聘教授王青彦受聘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朱涛为王青彦颁发了聘任书。

温宝麟,天水师范学院教授,我校特聘教授,现为中国红楼梦学会会员,民盟天水市副主委,主要从事中国戏曲、红楼梦研究,先后出版》明清小说概论》《简明中国戏曲史》《红楼梦的教育反思与心理阐释》等多部专著,在《红楼梦学刊》《明清小说研究》《文史知识》《西北师大学报》《兰州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王青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库专家、甘肃省书法家协会评委库首批评委,兰州城市学院客座教授,我校特聘教授,陇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陇南市美术馆名誉馆长,民盟陇南市委西狭书法院院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