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成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后晓钟来体育与健康学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0-12-15

学术讲座

12月14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成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后晓钟在三号教学楼5楼513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脑科学与体育运动”的学术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讲座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邵语平主持。

后晓钟分别从脑神经外科学发展历史及成就;颅脑解剖结构与功能区域划分;棋赛与记忆模式;人工智能;颅脑损伤的诊治以及竞技运动中的颅脑保护等六大方面对脑科学与体育运动之间关系进行了详尽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后晓钟精彩的讲座生动有序,使在场师生学到了更专业的医学理论知识和更前端的医学发展概况,对当前大健康背景下“医体融合”理念的推广以及体育和医学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后晓钟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交谈,并参观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保健与康复、运动解剖与生理实验室。(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