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中行杯”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甘肃省教育厅联合青海、宁夏、新疆三省区教育厅共同举办。经过校赛、省赛、各省区复审等一系列赛程严格甄选,共有75个项目晋级四省区决赛。此次决赛,高职(高专)赛道共产生一等奖9项,其中我校学子斩获两项,成绩喜人。

本次大赛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和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在决赛现场,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周成华、鲁鹏章两名同学沉稳发挥,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高职(高专)院校求职实践组一等奖和职业生涯规划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就西部发展、创精彩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西北四省区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西北四省区132所高校的2万余名学生参与,最终产生奖项75个,其中一等奖21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30个,优秀组织奖12个。(招生就业处 王龑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