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0

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马勤学,党总支书记何公德,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向辉主持。

会上,何公德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动员。

杜向辉通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去向,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学生就业面临的结构性制约和机遇,并重点就专升本考试作了详细的分析和动员。同时,他还在就业观念、招聘签约、应征入伍等方面向学生作了具体指导。

最后,马勤学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围绕如何做好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认清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应对就业新变局;三要刻苦学习,不断提升就业能力;他还要求低年级的同学要有积极的就业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前谋划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学院积极研判就业形势,明确专业发展思路,为学生的学习坚定了信心,为学生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杜向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