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团委举行2021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04-09

会场

3月27日下午,团委2021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项目评审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项目评审会评委由团委专职团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和社团学生干部代表共19人组成。

本次项目评审是在各学院团总支自行申报的基础上进行的,评审会上,13个学院团总支书记精心策划、细致准备,围绕项目意义、项目基础、实施方案与预期效果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学院拟建设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意义和实施内容。随后,评委们从项目可行性、活动覆盖面、评价标准以及经费预算进行了了解、提问和答辩。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建功新时代青年勇担当”红色故事讲述大赛、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庆祝建党百年 共享科学乐趣”科技制作大赛、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直播营销大赛等13个项目通过评审,开始立项建设。

团委负责人兰青做了总结点评,并对各个项目提出了改进建议。她说,“一院一品”是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今年的一院一品以“礼赞建党百年 奏响青春之歌”为主题,就是要在活动中宣讲好青春故事、传播中国精神、实现价值引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落实落细项目方案、重视宣传扩大影响、及时总结凝练成果,切实提升“一院一品”活动的育人实效。

据悉,陇南师专团委自2015年8月启动 “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项目建设工程以来,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学生喜爱的品牌活动。今年,团委在总结往届举办经验基础上,科学制订工作方案,于3月启动了“一院一品”项目申报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生需求和学院特色选择创建方向,精心策划,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创建工作,为项目立项打好了基础。(张 裴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