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陇南师专汛期值班值守通告
时间:2020-08-15

据气象部门预报,8月14日夜间~17日白天,陇南全市阴有中到大雨,大部分地方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此次降水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极易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以及城乡积涝,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陇南市政府决定于8月14日20时全市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同时中共陇南市纪委办发文《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汛期值班值守强化监督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陇纪办发电[2020]11号),号召做好防大讯、抗大洪、救大灾的准备。因此,要求我校各部门遵循《陇南师专防汛应急预案》,在学校防汛抢险救灾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做好以下工作:

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校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和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信心及准备,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要全力跟进,强化此项工作监督的自觉性、强化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加强值班值守。校纪委监委和安排值班的各位干部必须全员在岗待命,在未来的三四天内不放假、不请假,24小时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全面落实我校防汛应急预案。

三、积极参与应急抢险工作。积极落实市委政府和市纪委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突击队,带头冲锋在前,切实做好留置场所、办公场所和各校区汛期隐患的排查以及在关键时刻防汛的其他各项工作。保证特殊时期各位教职工的生命与财产不受威胁。

四、强化监督检查。校纪委监委安排人员对学校重点部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和防汛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紧盯抗洪抢险一线,紧盯关键少数,紧盯单位和部门“一把手”在岗在位、值班值守、履职尽责,严格纪律作风监督,坚决查处在防汛抗洪前线救灾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事件。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815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