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余学军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校长刘先春主持会议

5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余学军、刘先春、王莹成、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纪检办、团委、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刘先春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录全传达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工作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精准脱贫等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传达了全省高校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纪检和宣传统战工作。

党委书记余学军代表学校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作了讲话。他指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夯实升本基础、推进质量建设的重要一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推进学校一切工作上水平、提质量的政治保证,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治校的全过程。我们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引领,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武装头脑和推动工作。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三是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打造坚强的执政基础和人才队伍。我们要深化拓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入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以强化责任担当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已经明确,全校上下要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落实到位。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把中纪委省纪委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要求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余学军说,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坚守政治担当,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谱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先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大事要事多,敏感节点多,学校防风险、守底线的任务尤其繁重。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余书记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带领大家紧扣大局、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做准、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文/高建国/宋溦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