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出席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9-07-16 来源: 作者:

会场

余学军和运动员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716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开幕。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应邀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会入场式上,我校第一批22名运动员、教练员及42所高校代表队依次在主席台走过,队员们精神抖擞、自信昂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甘肃省大运会主题为“激情绽放大陇原、青春追梦新时代”,开幕式文艺演出由“河西情深迎嘉宾”、“在这永远年轻的地方”、“激情舞动校园风”、“更高更强,拥抱阳光”、“青春追梦新时代”等五个版块构成。整场演出凸显了陇原大地蓬勃发展的新面貌,表现了谦逊自廉的大学精神与风骨,展现缤纷多彩的大学校园以及当代大学生激情飞扬、追求理想、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本届大运会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和田径八个大项。

开幕式结束后,余学军与我校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陇师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图/宋 微)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