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化学会第三十一届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7-18 来源: 作者:

 

会场

会场

甘肃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周峰致辞

甘肃省化学会秘书长王道爱主持会议

我校副校长王胜青教授致欢迎词

兰州大学景欢旺教授作学术报告

兰州大学侯小琳教授作学术报告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郭志光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兰州交通大学董文魁教授作学术报告

西北师范大学李健教授作学术报告

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马奔博士作学术报告

我校副教授张少飞博士作学术报告

甘肃省化学会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权正军教授作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718日,甘肃省化学会第三十一届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成县第一中学、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甘肃省化学会的各位理事、会员代表及来自成县部分中学化学教师,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化学专业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研究员,甘肃省化学会秘书长、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道爱研究员,我校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王道爱主持。王胜青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周峰代表甘肃省化学会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景欢旺教授、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齐永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候小琳教授、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郭志光研究员、兰州交通大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董文魁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健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马奔博士、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张少飞博士等8名专家学者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甘肃省化学会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权正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和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我校化学专业建设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此次年会不仅对化学学科发展的前沿、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而且交流了新课程改革下中学化学教学的经验。会议必将启发和孕育新的学术思想,从而进一步推动我省化学学科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会议还起到了宣传我校,有效地扩大我校知名度的积极作用。(文/ 军 /杨 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