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武警陇南支队官兵
时间:2019-07-28 来源: 作者:

 

捐赠仪式

726日上午,在第92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副校长张勇带领学生处负责人带着全校师生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赴武警陇南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捐赠活动。

张勇一行参加了在武警陇南支队会议厅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陇南市优秀青年代表汇报演讲、第三届 “好军嫂”表彰活动,参观了支队史馆、观看了武警战士各项精湛的技战术表演和各类枪械展示。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张勇代表学校向武警陇南支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并对他们为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张勇说,今年我校招生数量大幅增加,新生军事训练任务将比以往更加艰巨,恳请武警陇南支队一如既往对我校新生军训予以支持,确保顺利完成军训工作任务。武警陇南支队支队长毛军上校对我校开展节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支队将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加强和我校的合作共建,全力支持我校的新生军训工作。

2017年以来,武警陇南支队承担我校新生军训任务,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军民共建关系。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支队部队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此次,我校为武警陇南支队捐赠了15台笔记本电脑,总价值58500元(学生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