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时间:2019-07-31 来源: 作者:

女足比赛

男子羽毛球双打比赛

武术比赛

领奖

领奖

领奖

730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圆满落幕。经过15天的奋勇拼搏,我校体育代表团载誉而归,荣获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摘得11铜共2枚奖牌(列奖牌榜第22名)。

此次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共派出运动员50名,参加了女子足球、羽毛球、田径、武术等4个大项、42个小项的比赛。

女子足球小组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先后1:1平兰州理工大学、2:3负兰州财经大学、4:0胜兰州现代职业学院、0:0平兰州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三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我校女足在常规时间内1:1平西北师范大学,在点球大战中以5:6憾负。在争夺第78名的比赛中,我校女足4:0胜甘肃中医药大学,最终列女子甲组第7名。与此同时,我校女足9号球员周德英共打进9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一名。

在羽毛球单项男子乙组双打比赛中,我校兰鹏飞、李钰两名运动员发挥出色,20胜天水师院的组合秦维和王元峰,挺近4强,20胜河西学院组合马乐元、魏建太,争得决赛席位。在决赛中,兰鹏飞和李钰没能抵住压力,以1421921,20不敌西北师范大学,摘得银牌。甲组女子双打比赛,赵静和刘蓉获得了第5名。

在武术比赛中,张玉箐获得了女子乙组自选太极拳第三名及女子乙组自选剑术第五名、侯玉平获得男子乙组自选枪术比赛第四名、姚喜强获得男子甲组南拳第六名。

在田径比赛中,我校赵雪芳以9.85米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铅球比赛第四名、张志胜以211.0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800米第六名、李贵霞以13.1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五名、石彩娟以531.8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六名、杨永强以445.64秒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六名、张雅敏以10.38米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三级跳远第五名。

此外,我校还获得了“校长杯”奖。

比赛期间,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应邀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看望了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学校争光。(文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