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深入基层开展节前调研
时间:2019-10-01 来源: 作者:

9月30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并深入图书馆、招生工作处、择业指导处开展调研。副校长张建辉、张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图书馆,就主题教育学习、基层党建、图书采购、资源建设、值班防火进行了检查;在招生工作处和择业指导处,调研组分别听取了2019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工作专项汇报,详细询问了国庆节期间高职类专业扩招录取工作环节,并向在节假日期间奋战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余学军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高考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暑期招生工作已告一段落,国庆节期间高职类专业扩招要扎实准备、严守纪律,阳光招生。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就业部门要持续关注、关心、服务未就业毕业生,要加大宣传、创造条件,努力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图书馆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作为,要依托图书馆资源优势,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

调研过程中,余学军前往国庆假期总值班室,查看值班安排计划,就校领导值班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职责,把国庆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新中国70华诞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李杰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