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余学军看望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司跃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领导余学军、王莹成、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镡旭东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兰州、天水、礼县以及成县等地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老同志的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多关心、关注离退休老教师生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扎实做好离退休老教师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广大离退休老教师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是我校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每年春节前,由校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与老同志加强思想和情感交流,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组织人事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