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7 来源: 作者:

4月7日,学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莹成、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镡旭东出席会议。

余学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

张建辉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了我校教育脱贫攻坚摸底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余学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我们必须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艰巨性,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基本政策。二是全校帮扶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及时深入走访帮扶贫困户,准确了解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未脱贫原因,帮助他们制定脱贫致富以及防止返贫的解决方案。三是要充分认识到教育脱贫攻坚摸底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以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