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考核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时间:2020-04-23 来源: 作者:

会场

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祁建明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作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423日上午,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召开。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以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祁建明为组长,团省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冯文涛、甘肃中医药大学组织干部科科长张欣、省科技厅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康健、省妇联组织部干部李芸、省总工会组织部干部张宇翔为成员的考核组对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并开展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测评和干部工作调研。

考核测评大会上,党委书记余学军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以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祁建明对考核的意义作了强调,对考核网络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围绕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工作大调研进行了个人谈话。(文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