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勇慰问武警陇南支队
时间:2020-08-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情谊,加强军民共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张勇赴陇南市慰问武警陇南支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深厚情谊。

座谈会上,支队长毛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武警陇南支队建设及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支队与陇南师专的合作共建工作业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勇感谢武警陇南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我校学生主体已是00后,他们的思想意识、行为习惯、处事方式等个性鲜明,在军训工作中会遇到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双方共同关注和探讨,研究解决。

毛军表示,武警陇南支队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并在今后的军训工作中,双方共同探讨,进一步优化军训工作方案,改进训练方法,切实提高军训工作质量以及国防教育水平,努力开创军校共建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我校向武警陇南支队阅览室捐赠了总价值约4万余元的12台平板电脑。(学生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