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防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11 来源: 作者:

会场

检查排水设施

8月11日下午,按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要求,副校长王录全主持召开2020年暑期防汛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录全传达了《陇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8月11-12日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从分组安排、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校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王录全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走形式、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落实各自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做好隐患排查等预防工作;二是做好师生安全教育,通过微信公众号、学校主网页等宣传载体,切实把防汛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检查落实值班情况,各项应急值班值守制度要执行到位;四是后勤处要立足于防大汛要求,把防汛物资准备充足;五是高度重视,要把维护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针对近期新疆、北京出现多例本地新增病例的情况,结合学校的防控情况,王录全还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戴口罩等防控规定动作,尽量不要前往风险地区。

会后,王录全一行现场检查了校本部、南校区等防汛重点场所,检查了应急排污泵等防汛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可能存在的防汛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现场进行详细记录并研究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降雨持续时间长、短时降水强度大,是我市今年以来最强降水。(文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