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野营拉练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 作者:

拉练途中

拉练途中

慰问演出

1018日上午,学校20203500名新生军事训练野营拉练活动出征仪式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张勇、党委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承训官兵参加了活动。

本次野营拉练由学校军训团组织实施,全程32公里,用时8小时。拉练途中,在教官、指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军训学员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当中有出现状态不佳的学员,也是在队友的搀扶下咬牙坚持,随队前行不轻易放弃。拉练队伍浩浩荡荡,气势磅礴,绵延好几公里,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在拉练目的地——陈院初中操场,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全体参训学生和周边群众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

野营拉练是我校历届新生军训常规训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意志和体质,强化军训目的。本次野营拉练得到了成县交警大队、成县中医院、陈院初中的大力支持。(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