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来我校开展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12-26 来源: 作者: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参观校园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参观电子商务院线下体验店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参观校史馆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讲话

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新华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作工作汇报

校长李艳红作涉稳工作汇报

12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干部刘雨鑫、甘肃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干部李宏杰来我校开展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查。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等学校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我校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汇报会上,余学军对时厅长一行专程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从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院设置、专业开设、学生数量及办学成绩等八个方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李艳红汇报了我校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完善家校联动制度和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师生自我安全防范的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时宁国作了讲话。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师范教育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科研成果丰硕,为陇东南片区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识到位、制度健全、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党委要站在着眼未来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方向定位、办学层次定位、服务社会方向定位)、发展思路、办学规模以及发展的重点任务,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科学论证、超前谋划,精心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以更高目标、更高质量和更大作为,积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学校要继续做好涉稳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聚焦实验室安全、管网等基础设施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对各类维稳信息的收集和研判,提高预测预防预警风险能力,做到重要信息早获取,化解工作早开展,风险隐患早解决,从严从实从细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新华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余学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时厅长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严紧细实做好维稳各项工作。学校将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和教职工建议,结合校情实际,做到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新、举措实,制定出能够引领学校发展的“十四五”规划,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明确方向和坚实保障。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汇报会。组织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科研外事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文/ 军  /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