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安保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09 来源: 作者:

镡旭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镡旭东看望慰问安保工作人员

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委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安保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学生宿舍,镡旭东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勉励他们把留校经历变为成长经历,乐观进取、合理作息,充分利用在校时间精进学业,并积极与家乡亲人保持沟通联系。镡旭东还叮嘱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要时刻保持对同学们的生活关怀、解困疏难,让他们在学校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选择留在学校,也是另外一种成长,我们一定不会虚度这段宝贵经历,有学校作我们的坚强后盾,父母都很放心,感谢学校营造这样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老师们随时帮我们解决困难。”初等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白西汗·买提克同学

镡旭东还前往各校区,与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安保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营造平安健康校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以及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