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04-28 来源: 作者:

入场

入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李艳红致开幕词

副校长王胜青主持开幕式

团体操表演

团体操表演

428日上午,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开幕。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小宁、成县武术协会会长王海平以及各学院和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8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胜青主持。

伴随着激情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运动会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方队、青年志愿者方队依次入场,方队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引来阵阵喝彩。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李艳红致开幕辞。她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的发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民族生命力和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学校体育则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此次校运会的召开,既是展示全校师生风采的大舞台,又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她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努力工作,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职责;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展示出精湛技艺,顽强拼搏,创造辉煌;希望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激情饱满地为运动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成功、精彩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

余学军:陇南师专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学与传媒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举行的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数千名学生参与了表演,气势恢宏、场面壮观,既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又极尽展现专业特色,新颖的编排创意、整齐有序的队形变化、活力四射的舞姿,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期待,彰显了广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成县武术协会还为本次校运会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和太极拳表演。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1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3个大类、59个项目的角逐,430日下午闭幕。(文/张媛媛    /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