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成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四指导督查组检查指导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

6月4日,成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四指导督察组副组长、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钰,县委统战部三级主任科员吴斌,县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股股长镡文理,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马丽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督查组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活动资料收集整理情况以及党的民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阶段性督查检查。

督查组对我校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在工作中融入民族大团结的理念,充分体现民族团结的精神;三是要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成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贡献高校力量。(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