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

会场

副校长张勇讲话

6月4日,学校在北校区礼堂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勇,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征兵工作站、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领导、征兵专人、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李晓江主持。

会上,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何金宗分享了个人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感人故事,预征对象代表聂瑞雷结合自身对军旅生活的向往进行发言,号召我校学生踊跃参军入伍。

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宣读了《陇南师专2021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师良对上半年征兵工作做了总结。

张勇对上半年征兵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征兵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精心安排部署,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协调配合不推诿,全力做好服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二要加强征兵宣传力度,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性,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把征兵工作的意义、政策、具体要求、奖励制度及学校出台的各项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主抓落实。对符合应征条件的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要逐一动员、逐一登记。四要及时协调解决征兵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突出服务质量。对工作实绩突出、完成任务出色的学院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不认真履职尽责、或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按规定严肃追究单位和领导责任。

据悉,2021年省上下达我校征兵任务为42人,上半年已完成16人,完成率为38%,下半年征兵工作将以应届毕业生为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征兵目标。(文/师 良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