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

6月5日,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在线课程建设中心举行,副校长王胜青全程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学院初赛和学校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共16支课程教学团队通过学院选拔参加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组、专业技能课程组的现场决赛,现场赛包含“教学实施”、“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本次比赛邀请曾获得国赛一、二等奖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田华、杜青青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呈现,最终《大学语文》等3个团队获一等奖、《学前儿童卫生保健》等5个团队获二等奖、《商务数据分析》等8个团队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特邀评委田华(教学能力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杜青青(教学能力大赛国赛二等奖获得者)两位教师结合比赛选手的表现、自身参赛的经验给我校教师做了国赛经验分享及教学能力备赛指导的精彩讲座,指出了选手普遍存在的十个方面的问题,强调了备赛的关键点和创新点,对职业教育教师应具备的教学能力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大家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报告时效性强、对教师专业成长、备战省赛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比赛结果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王胜青和工会、教务处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成效,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体现了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团队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中的导向作用。(教务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