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

会场

6月9日,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莹成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录全、张勇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族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各族学生在温馨的陇师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更加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王莹成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也非常关心各族师生特别是少数民族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进一步健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梦想;二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三是要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使者,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四是要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文/王亚妮 王龙彬 图/王 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