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全国总结活动并获表彰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

近日,“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全国总结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总结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四川、重庆、贵州、甘肃等省(市)教育厅(委)领导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全国130余所高校的校领导、外事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王胜青,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开展27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四川、重庆、贵州、甘肃省(市)教育厅(委)推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专家评议,从全国130余所项目院校中,共评选出优秀院校22所、优秀项目管理者39名和优秀合作教师29名。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被评为“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优秀管理者。

“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是中美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由外交部负责协调、教育部归口管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实施。项目始于1993年,至2020年结束,累计有1300余名志愿者来华任教。志愿者教师主要在四川、重庆、贵州和甘肃等西部四省(市)高校从事基础英语和环保课程的教学。(科研外事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