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5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四楼办公室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小平主持。

会上,王小平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接着,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惠霞、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国祥、党总支纪检委员唐建怀、党总支统战委员赵锋杰等同志从王三运严重违反的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严格对照检查,深刻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严肃查处甘肃原省委书记王三运的决定,坚决从思想上深刻反思,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影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升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入开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省委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