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6-01-31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学院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牛增堂讲了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在于“知行合一”》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是做到“知行合一”,要在“知”上下力、在“行”上发力、在“改”上着力,从而引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会议还学习了《陇南师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和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安排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事宜,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七·一”表彰先进候选人。(继续教育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