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1-01 来源: 作者:

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支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牛增堂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司跃宁书记在会议上所做的重要讲话。

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回头看”工作,牛增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制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要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保障充足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三是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为学校“升本”工作做出贡献。

张永权、李志虎从工作实际出发,分别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做了补充要求。(继续教育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