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20 来源: 作者:

按照学校《关于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1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总支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聚焦2016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中收到的意见建议和中心党总支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查、亲自落实,层层靠实责任。重点查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是否周密、内容是否紧贴实际、活动载体是否灵活、征求意见是否深入、学习记录是否规范完整、专题讨论是否扎实有效、专题党课是否鲜活多样、查改问题是否全面有力、服务态度是否转变等问题。

通过开展“回头看”工作,目的是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出现反弹;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建立台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逐个问题对账销号;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采取措施分阶段推进。系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成熟经验做法,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健全完善理论学习常态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性实践具体化、党员管理动态化、对标看齐经常化的长效机制,形成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制度体系,落实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升本各项进程。(信息中心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