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观看《柴生芳》专题片
时间:2017-01-03 来源: 作者:

5月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所有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柴生芳》专题教育片,直观感受柴生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优秀党员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内涵的理解和领悟。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干部表示,柴生芳同志的生前事迹,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干事的标尺,为党的事业注入了正能量,在他身上,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担当、体现出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楷模。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标尺,对照柴生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自觉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榜样,锻炼过硬素质,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工作劲头,为实现学校2017年“升本”战略目标全力以赴。(张兵芳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