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督查组督查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作
时间:2017-01-05 来源: 作者:

5月4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督查组成员财务处处长董海峰、招生处处长杨鹏飞对体育与健康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彩芹参加了督查会议。

会上,记汪贵文代表学院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开展情况,一是学院制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 ;二是学院领导重视,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领导小组;三是学院党总支和13名党员分别撰写了自查报告,建立了台帐,制定了整改措施;四是较好的落实了党政联席会议和“三会一课”制度;五是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与健康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