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时间:2017-01-10 来源: 作者: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力量和智慧,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当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和太阳寺红军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前,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和副院长刘文虎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缅怀之情。

随后,在讲解工作人员引领下,大家依次对位于纪念馆广场正中的两当兵变人物群雕,纪念馆主馆第一、二、三展区,兵变发生地老南街,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行了参观,工作人员向所有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两当兵变的过程、历史传承、主要领导人生平等内容。下午,全体党员对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太阳寺进行了参观。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青年时代向往光明、追求理想信念、满怀革命热情、投身革命斗争的革命壮举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向革命烈士学习,学习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共产党人,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机电工程学院 张元元)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