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
时间:2017-01-25 来源: 作者:

5月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玉辉学习辅导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他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一是哲学、社会科学的概念;二是高校教师必须重视和学习哲学社会科学;三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四是学习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意义;五是学习哲学社会科学要同推动学院工作紧密相结合。

最后,李玉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坚持学用结合,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育与健康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