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 作者:

日前,学校党委印发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标志着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庆祝活动分为学校和学院、处室两个层面举行。学校层面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暨廉政文化作品展、“学党史受洗礼、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研究座谈会、“学党史、育新人”课程思政教学示范活动、“光影述说忆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红色影片暨党史故事讲座展播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比赛、“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第八届大学生读书季、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红歌会等20余项活动。此外,学院、处室层面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学特色、育人成果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是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委宣传统战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