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

4月25日,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军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李艳红、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镡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要求,从十四个方面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工作,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到校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开展“追随红色足迹、厚植革命情怀”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年底前形成长效机制;积极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不足,巩固学习成果、更好履职尽责;推进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七一”前,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讲授一次党史专题党课;继续推进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开展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让教育者先受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开展督导指导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到各自联系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和指导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校全年工作有序开展;开展专项督查,由学校纪委牵头,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项督查工作;及时上报工作信息,挖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学习故事和实践案例,形成正面宣传强大声势,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部署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当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教育活动中来。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列席了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