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相约桓水•张永权水彩画展”在陇南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6月26日,“相约桓水•张永权水彩画展”在陇南美术馆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潮,我校校长刘先春教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小娟,市文广旅局局长毛树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等领导,来自湖南、贵州、陕西、四川和甘肃兰州、临夏、天水及陇南部分县区的水彩画家、书画爱好者和我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陇南市文联副主席、美术馆馆长崔鸿文主持开展仪式。

仪式上,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西北师范大学文化教授,省书协副主席、陇南美术馆名誉馆长王青彦,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副教授分别致辞。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甘肃省水彩画协会副主席梁晓东宣读了贺信。著名画家高其曾宣布画展正式开展。

此次共展出张永权水彩画33幅,作品源自生活、色彩表现力强、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200余名参观者纷纷驻足观看,点头称赞。

本次画展由陇南美术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甘肃省水彩画协会、陕西当代水彩画研究院、陇南嘉瑞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保定市华融造纸厂、秀普美术水彩颜料厂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协办。

张永权,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教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水彩画协会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当代水彩粉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水彩粉画艺术家联盟委员会会员、美国密苏里水彩画协会会员,先后在《艺术评论》《美术观察》等专业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陇南古名居雕饰艺术》一部,编著出版教材《教学简笔画教程》一部,教学之余从事中国画、水彩画创作。(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