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7项目获批2019年全省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名单,我校7项目获准立项。

其中,“农村卓越小学教师,全科+特长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主持人:张永明)、“民族传统体育引入地方高校体育课程体系的实践性研究”(主持人:李彩芹)、“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主持人:杜理明)、“专业认证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音乐课程游戏化教学改革与实践”(主持人:代苗)、“高职高专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主持人:王惠霞)、“基于专业认证构建全实践模式的学前教育专业教法课程教学体系”(主持人:李霞)、“基于赛教融合的计算机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主持人:崔俊峰)等7项教改项目被评为省级教改培育项目。这是我校在全省高校质量工程评选活动中取得成果最多的一年。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9”15号)等文件精神,经学院申报、学校评审并公示,共组织申报教学团队2个,培育项目8项。

据悉,甘肃省共评选出2019年省级教学团队24个、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36个,绝大多数为本科院校。(教务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