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甘肃省动物医学类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

12月7日至8日,2019年甘肃省动物医学类专业技能大赛在甘肃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3支团队分获高职组特等奖1项、高职组一等奖1项、高职组二等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甘肃农业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联合承办,甘肃省内的3所本科组9支团队和5所高职组13支团队共6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包括兽医基础知识笔试、技能操作、兽医基础知识抢答。其中,技能操作包括禽的病理剖检病原检查、绵羊血涂片染色检查、母兔绝育手术三项。

我校农林技术学院积极组织畜牧兽医教研室组队参赛并进行训练指导。最终,指导教师陈文东、何玉鹏、苏满春和王华带领2017级、2018级、2019级畜牧兽医班组成的3支团队共1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团队分获高职组特等奖1项、高职组一等奖1项、高职组二等奖1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甘肃省动物医学类专业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和培养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对兽医临床相关技能的爱好和兴趣,普及动物医学相关及理论,同时为“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和“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培养、选拔选手。(农林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