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语委利用网络课程平台筹备开学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时间:2020-04-07 来源: 作者:

日前,校语委利用网络课程平台筹备开学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受到新冠肺炎影响,根据省语委通知,目前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暂停开展。由于招生规模的扩大,根据预测估计,我校2020年上半年计划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人数5000人左右,其中2019级首次参加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人数4000人左右,在我校普通话测评历史上为规模之最。因我校普通话测试场地等限制,全部测试完成估计需要8天。

为正常开学后能更好地开展测试工作,高效规范圆满完成测试任务,提高学生应试能力和过关合格率,校语委特别邀请原语委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郭进明副教授,完成了《2020年全国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录播,现已上传至“伟东云学堂”中我校的专属平台,供学生随时上网学习。(教务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