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胜青参加甘肃省2020年大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暨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时间:2020-07-29 来源: 作者:


授牌

合影

7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2020年大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暨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出席会议并为20个甘肃省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

张晓东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成立第二批甘肃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的决定》。他要求各名师工作室所在市县、高校要加强对名师工作室的支持和管理,为名师工作室提供必要场地、经费等条件;名师工作室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指导服务所在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

康清讲话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举办2020年大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并为甘肃省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各名师工作室建设单位、工作室成员和参加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的教师们要高度重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认识,探索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规范管理,多措并举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积极交流,分享升华学习成果。

授牌仪式结束后,同济大学陈大文教授以《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题作了首场报告。

我校副校长王胜青教授,第二批甘肃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袁滢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