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2020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0-10-19 来源: 作者:

1018日晚,我校在南校区操场举行“奋进担当正当时·青春逐梦新征程”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2020届迎新晚会。副校长任永峰、王录全、张勇等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官和3300多名2020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在2020级新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白马姑娘》、独唱《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笛子《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壮士》《无名花》《醉春风》《大山支教》、歌曲《最美的期待》《你的答案》等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既表达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厚的家国情怀,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军训教官精彩的武术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以及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教官倾情演唱的歌曲《红日》、青年教师王博带来的歌曲《天路》、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晚会在团委学生干部的舞蹈《我相信》中圆满落幕。

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文/魏丽霞   /窦佳莉 李娟娟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