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长刘永革来我校调研指导升本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1 来源: 作者:

市长刘永革了解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市长刘永革参观电子商务学院

座谈会会场

市长刘永革讲话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李逢春,市政协副主席、成县县委书记王文全带领市发改委、编办、财政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升本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刘永革一行先后深入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电子商务学院以及东校区至育才路人行步道项目、1、2号学生宿舍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升本工作座谈会。会上,漆文忠、李逢春就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艳红从靠实主体责任、落实封闭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准确摸排信息、开展线上教学、加强环境消杀、做好服务保障、强化监督检查等八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周边环境治理有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升本工作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刘永革作了讲话。他说,自去年10月升本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在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和成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及“一办六组”的密切配合下,克服了两波新冠疫情的影响,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内涵建设,学校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有目共睹,进一步坚定了市委市政府支持学校升本的信心和决心。关于进一步做好升本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陇南师专升本既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要事,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期盼的喜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陇南师专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统一,团结一致向前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一办六组”各专责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服务等工作职能,学校在加强基础设施等硬实力的同时,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以及内部治理等软实力,为顺利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在重点任务上再聚焦。“一办六组”各专责组和学校要加强沟通协调,逐条逐项对照《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中的各项指标,紧紧围绕升本目标,有针对性做好补短板、增亮点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的使用效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升本指标全面达标。此外,学校要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彰显办学特色,为努力把陇南建设 “三城”、打造“五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三是要在责任落实上再细化。“一办六组”各专责组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严格依照升本工作实施方案中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流程化”的工作要求,不拖不靠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学校要积极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积极开展品质提升行动,持续加强环境提升、景观建设,大力营造干净、整洁、优雅的育人环境。

刘永革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刘市长、漆市长和李市长讲话精神,在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和成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升本工作,全力维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质量完成升本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成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彦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李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副县长梁月红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杨 军 图/张 倬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