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慰问甘南州教师培训班学员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

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慰问甘南州教师培训班学员

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慰问甘南州教师培训班学员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培训学员发言

培训学员发言

5月25日,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慰问参加省教育厅甘南州教师培训班的59名学员,并进行了座谈。

余学军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培训学员宿舍,实地了解学员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学员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对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管理人员、任课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余学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对培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的态度表示赞赏。他勉励培训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一名有情怀的好老师、立德树人的好老师,能够成为一个不负学生青春、不负职责使命的好老师。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培训学院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