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山水韵·故乡情”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2-07-0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开幕式

校长李艳红宣布开展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画艺委会主任王旻极讲话

副校长王胜青致开幕词

参观水彩作品展

6月3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山水韵·故乡情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在康县美丽乡村王坝主题馆开展。我校校长李艳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画艺委会主任王旻极、我校原党委书记司跃宁、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晓平、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杨立强、我校副校长王胜青、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文化、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王青彦、陇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高玉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画艺委会副主任梁晓东、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文彪、陇南美术馆原馆长崔鸿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康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晶主持。

开幕式上,王旻极对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开展表示祝贺,并希望张永权扎根人民,扎根生活,贴近时代,唱响时代,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再攀艺术高峰。

王胜青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画展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主办、承办和协办这次画展的省美协等多家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张永权在教学科研之余,走遍了陇南乡村田野,亲眼目睹了乡村的巨大变化,创作了不少精美画作。本次画展,共展出张永权近年来以陇南乡村自然景观和发展变化为描绘对象的56幅艺术作品。这些精美作品,呈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蓝天白云、旷野小溪以及各种田园美景,而是令我们在物像与色彩、图式与激情之间,真切感受画者对自然、艺术的敬畏和对自身的超越。他祝贺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圆满成功!

嘉宾代表司跃宁、杨立强先后讲话,对张永权孜孜以求、深耕画坛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张永权用更多的精品力作讴歌时代、激励奋斗,为美丽乡村建设、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文艺”力量。

高玉强宣读了中国美术家协会贺信。

李艳红宣布: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山水韵·故乡情”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开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水彩作品展。

本次水彩作品展由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和我校联合主办,中共康县委宣传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中共康县王坝镇委员会、康县王坝镇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美协水彩水粉画艺委、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陇南康瑞文化旅游公司协办。

据了解,此次水彩作品展为期10天,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陇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主题为“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民企陇上行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杨 军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