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7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看望慰问安新天、李士熙等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安新天家中,余学军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李士熙家中,李艳红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继续落实好各项政策,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使老党员、老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文生先后看望了郑重、李益、刘耀英、孙映柏、曹为民、周世金、胡设科、吴建华、王铭等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自己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毕生最大的光荣,将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