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松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24 来源: 作者:

会场

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松华讲话

校长李艳红讲话

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9月23日,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松华,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新宁、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炜来我校调研指导专升本、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校长李艳红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和学校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艳红代表学校向朱松华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成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学校发展情况、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朱松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工作进度,把升本的工作项目化,项目的工作精细化,精细的工作流程化,流程的工作责任化,保障升本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紧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守好“三道门”——县门、校门、楼门,做好闭环管理,从严落实学生返校“一扫四查”“三天两检”和暂停堂食等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要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做到化解消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朱松华一行深入学校各个校区,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教育教学发展情况。(文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