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姚文辉书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时间:2022-11-21 来源: 作者:

党委书记余学军宣布书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校长李艳红致辞

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致辞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立强介绍书画展作品情况

观看作品展

11月21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同谷书画院外聘画家姚文辉书画作品汇报展开幕。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陇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立强,我校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开幕式,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干部职工、成县同谷书画院画家及书画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仪式上,李艳红致辞。她代表学校对作品汇报展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对主办、承办单位付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在85年的办学历程中,陇南师专和成县共生共荣,彼此成就,校地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此次作品汇报展,既是对书画界前辈、同仁的感恩和答谢,又是深化校地合作的一次崭新尝试。当前,我校和成县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校地联动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建设美好幸福新成县而不懈奋斗!她希望书画界的前辈、朋友们以此次作品汇报展为契机,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创作出更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文化强国凝聚起磅礴力量。

李丽代表成县四大班子向姚文辉作品汇报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陇南师专在文化艺术等多领域与成县开展深度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当地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此次作品汇报展,是深化校地合作的生动实践,将对成县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她希望各部门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加强与陇南师专校地合作交流,探索资源共享、设施共建的校地文化合作新模式,为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提供高校的智力支持,为成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杨立强介绍了本次书画展作品情况。

姚文辉致答谢词。

余学军宣布:“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姚文辉书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汇报展由我校、中共成县委宣传部主办,陇南市美术家协会、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县美术馆、同谷书画院承办,共展出姚文辉近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60套,78幅。(文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