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陇南师专总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2 来源: 作者:

新春送关怀,岁寒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于1月12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离退休老盟员以及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主委曾碧班子成员同主委、老盟员亲切交流,与他们话家常、聊盟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多年来他们为民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来年工作的开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盟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的工作,为民盟的发展多思良策、多提意见、多谏诤言。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充实,新年快乐。

一句问候传递一份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盟员们的联系,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